18.3.08

勝香園和數碼港

上個星期六和老公去了數碼港一趟. 我是大鄉里, 這趟還是我第一次去數碼港和華富村.

去數碼港前, 原本打算去心儀已久的勝香園吃午餐, (註: 自從讀過歐陽應霽的文章, 便很想去勝香園一趟) 誰知剛踏足歌賦街, 就見到長長的人龍, 還以為是名店大平買, 誰知這竟是勝香園的人龍, 比較對面九記牛腩的人龍長起碼四倍. #$%*&*!!!, 有無攪錯, 使唔使咁誇張呀!! 要排隊的話可能到五點都無得食, 慘! 唯有試蘭芳園, 不過都要排五六個人!!! 香港人真係有舖排隊癮, 唯有認命, 去左附近既檀島, 唔駛排隊又舒服.

龍頭


還有看不見尾的龍尾...... 好失落!!
到達數碼港已經是下午三時多, 逛了一陣子, 發覺數碼港很冷清, 就算商場有活動, 都沒有半點熱鬧的感覺, 很多食店都是空無一人, 我想他們是怎樣為生??

去到近海的公園, 這要算是整個數碼港較熱鬧的地方. 從公園回頭一望, 看看數碼港和旁邊的貝沙灣, 一邊相當靜悄悄, 一邊還在大興土木, 怪不得人人說數碼港其實是個地產項目.

習慣

有些事真的要持之以恆, 才能養成習慣.

好像做運動, 幾天甚至幾星期才運動一次, 不見是件好事.

又好像吃飯前洗手, 不是流感肆虐, 差點忘了洗手要用肥皂.

又好像寫blog, 未能養成習慣, 總是提不起勁執筆.... 不...是提不起勁按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