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07

還請各女士小心為上


晚上看見以下一則令人心寒的新聞,"游繩入屋傷人案" 是CSI的橋段嗎? 有誰會想到當自己好夢正酣之際會遭此毒手, 何況事發於自己的睡房。




觀 塘 警 區 重 案 組 調 查 安 田  游 繩 入 屋 傷 人 案
2007-11-07 HKT 22:08

觀 塘 警 區 重 案 組 接 手 調 查 藍 田 安 田  發 生 的 傷 人 案 , 正 通 緝 一 名 5 呎 6 吋 高 , 身 穿 深 綠 色 風 褸 , 梳 陸軍 裝 的 男 子 , 暫 時 未 有 人 被 捕 。 事 發 於 凌 晨 3 時 許 , 一 名 22 歲 女 子 在 安 田  寓 所 內 , 懷 疑 遭 一 名 游 繩 入 屋 的 男 子 用 刀 襲 擊 受 傷 , 傷 者 頸 及 右 肩 身 中 多 刀 , 送 院 時 昏 迷 , 目 前 在 聯 合 醫 院 留 醫 , 情 況 危 殆 。

傷 者 母 親 聽 到 女 兒 在 睡 房 內 求 救 , 她 入 內 發 現 一 名 約 5 呎 6 吋 高 的 男 子 , 正 在 襲 擊 傷 者 。 警 方 在 單 位 窗 口 發 現 一 條 爬 山 繩 , 懷 疑 兇 徒 游 繩 進 出 單 位 。


電台新聞報導提及疑兇可能是受害人的前男友,如果是真的話,是否又應驗了一句 "愛的反面是恨" ? 但無論如何,用如此手段傷害一個手無寸鐵的女子都是不對,希望受害人吉人天相吧!

另外上星期五有女子在地鐵金鐘站內,與人口角後遭拳打腳踢襲擊,身為女性看見這些新聞又是心寒,又是氣憤,也許香港越來越多顛人,還請各女士小心為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