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07

Charlie Brown Cafe - 荃灣店

想不到荃灣竟然會有一間Charlie Brown Cafe, 在網上一查之下, 原來咖啡店已在港開了數間分店, 主要在尖沙咀和旺角, 這次登陸荃灣是一個好開始, 畢竟荃灣連一間 Starbucks 和 Pacific Coffee都無, 都係時候 "upgrade" 吓啦!





話說 Charlie Brown Cafe是香港首間Snoopy卡通系列的主題咖啡店, 正式得到《花生家族》在美國的持牌公司授權, "揸正牌開業",絕不是在店內放兩隻公仔渾水摸魚的那種.





甫進店內,發覺店舖很有 Pacific Coffee's feel, 只是厚厚的沙發不是紅色而是啡色, 還有是鋪天蓋地的花生家族的公仔和嘜頭, 最精彩的還是店舖人很少, 所以我和老公二話不說就 "霸" 了個貼近窗口沙發位, 實行歎一歎. 兩人買了兩杯mocha 和兩件 cake, 盛惠 $123 大洋, 好像比 Pacific Coffee 還貴, 咖啡味道不錯, 但我還是喜歡 Cova 的 mocha. 店內還有許多花生家族的公仔和紀念品, fans該很滿足, 再貴點一也沒問題吧!









香港新界荃灣大壩街4-30號荃灣廣場第三層350-351號舖

24.11.07

好貨

最近買了不少化妝品, 可幸是發現不少佳品, 其中如下



Kanebo Revue Essence In Moisture Liquid

雖然說是liquid, 但近膏狀, 很 moisture 而且有 coverage, 連毛孔也好像消失.



Lunsol eye shadow


一個字 "正"!色靚夠閃, 而且很持久, 搽了一整天依然好閃, 我有一盒四色,一盒五色 (色如上兩圖), 兩者都比之前的至愛 cle de peau 更出色, 強力推介.



Lunsol under eyes base

質地濕潤, 適合眼部皮膚, 可能顏色很適合自己, 完全遮蓋到我眼底的問題, 比 YSL的皇牌遮瑕筆有得fight.

豉汁排骨煲仔飯

超級容易做! 在超市買了一盒已經醃好了的豉汁排骨, 就可以 "開工", 先洗好米加水後用大火煲到水滾, 大概十分鐘不到,待飯開始收水, 可以看到飯表面有一個個的洞, 這時轉慢火並加入排骨,要平均鋪嚮飯面(否則好難煮熟), 蓋好煲蓋用慢火煲大約12分鐘就ok.





自從一年前買了這個 Le Creuset煲後, 我已不再用電飯煲煲飯, 因為電飯煲煲飯一嘜米閒閒地也要一個小時 (不知道是我的電飯煲有問題還是什麼原因??), 這個Le Creuset煲, 不需半小時就有飯食, 方便得多, 唯一問題是要 "睇火".



自我評語:第一次做煲仔飯, 我給自己七十分, 最少飯和排骨都熟, 老公還吃了三大碗, 但飯是濕了些, 下次可以放少些水, 排骨最好還是自己醃 (因為可選好排骨). 從網上得知米和水的比例該是1:1.5 ; 飯開始收水放材料後, 只需再煮三四分鐘, 但關掉火後, 要讓煲仔飯焗十五分鐘, 這是煲仔飯最關鍵的時候, 美味與否就在這十五分鐘, 好! 下次就這樣煮吧

14.11.07

杯麵也環保

在環保意識不斷提高之下, 洗衣粉, 洗頭水, 沐浴露有補充裝唔出奇, 有無想過連即食麵都有補充裝.




日清早在今年3月在推出了即食杯麵補充裝, 經真空處理,比一般杯麵輕盈,方便攜帶。


Starter pack 括膠杯和兩款味道的補充裝, 約600日元. 如果香港有得買,你會幫襯嗎?

Offical web site : http:// www.cupnoodle.jp/refill

13.11.07

過馬路, 要小心!

[馬路如虎口]相信連三歲 "細路" 都知,但是這 "虎口" 有幾危險卻不是人人可感受到。你可以想像到當綠燈亮起,眼前都車輛停下,等待你過馬路的一刻......

以下是妹妹傳給我的,不知是真是假,但警世意味很濃,過馬路,要小心


** 欲知以下路人之命運如何,請click以下圖像

11.11.07

我要做隻貓

星期六去了一個貓展,我雖然無養貓,但凡見到貓(特別肥嗰啲)都會尖叫和有點失控,所以貓展對我是有一定吸引力. 不過一如所料,貓展沒有什麼瞄頭,貓貓十之八九都是呼呼大睡,偶然有隻貓比較生猛啲,就會吸引到好多人睇. 好羨慕啲貓呀, 唔駛做就有得食同瞓,嗰主人就當係寶,咁又係你睇佢地幾得意.......







8.11.07

還請各女士小心為上


晚上看見以下一則令人心寒的新聞,"游繩入屋傷人案" 是CSI的橋段嗎? 有誰會想到當自己好夢正酣之際會遭此毒手, 何況事發於自己的睡房。




觀 塘 警 區 重 案 組 調 查 安 田  游 繩 入 屋 傷 人 案
2007-11-07 HKT 22:08

觀 塘 警 區 重 案 組 接 手 調 查 藍 田 安 田  發 生 的 傷 人 案 , 正 通 緝 一 名 5 呎 6 吋 高 , 身 穿 深 綠 色 風 褸 , 梳 陸軍 裝 的 男 子 , 暫 時 未 有 人 被 捕 。 事 發 於 凌 晨 3 時 許 , 一 名 22 歲 女 子 在 安 田  寓 所 內 , 懷 疑 遭 一 名 游 繩 入 屋 的 男 子 用 刀 襲 擊 受 傷 , 傷 者 頸 及 右 肩 身 中 多 刀 , 送 院 時 昏 迷 , 目 前 在 聯 合 醫 院 留 醫 , 情 況 危 殆 。

傷 者 母 親 聽 到 女 兒 在 睡 房 內 求 救 , 她 入 內 發 現 一 名 約 5 呎 6 吋 高 的 男 子 , 正 在 襲 擊 傷 者 。 警 方 在 單 位 窗 口 發 現 一 條 爬 山 繩 , 懷 疑 兇 徒 游 繩 進 出 單 位 。


電台新聞報導提及疑兇可能是受害人的前男友,如果是真的話,是否又應驗了一句 "愛的反面是恨" ? 但無論如何,用如此手段傷害一個手無寸鐵的女子都是不對,希望受害人吉人天相吧!

另外上星期五有女子在地鐵金鐘站內,與人口角後遭拳打腳踢襲擊,身為女性看見這些新聞又是心寒,又是氣憤,也許香港越來越多顛人,還請各女士小心為上。

1.11.07

Baby Swimming Survival Video

嗰 bb 好勁呀, 佢游水一定叻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