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10

相約在....... 誠品

單看標題,相信聰明的你也知道我剛從台北回來.

這次台北之旅沒有特定的行程,唯一一定要去的是:誠品.

去了台北四天,我們就有本事在誠品呆了一天半.

這是信義誠品,當天是星期天,加上旁邊的百貨大樓剛開張,人多得不得了,大概半個台北市的人都擠在這裡吧!





第二天去了敦化誠品,人少了很多,拍完這照片,店員走了過來禮貌地告訴我書店不可拍照,連聲道歉之下我急急把iphone收起:p


為了趕緊看書,沒有出外吃午飯,就在附設的餐廳吃了 high tea.


19 comments:

  1. 專登飛去誠品睇吓書high吓Tea,豪得嚟又夠浪漫!

    ReplyDelete
  2. 我都有去近郊既貓空同"十分", 因為四日有三日落雨, 仲要最大雨個日去左"十分", 落雨最好留在室內看書.

    ReplyDelete
  3. 哇,個tea set真系好豐富喎。誠品真系可以行足幾日,有乜新書推介呀?

    ReplyDelete
  4. “不能拍照”有何进一步的看法?私下觉得没这必要限制。上次DeepC也曾被阻止过。

    那一餐很靓!

    ReplyDelete
  5. 好懷念誠品呀,我上次去係夜晚,好 relax,不過冇嘢食...

    ReplyDelete
  6. Xavier,

    個tea set真係幾 "壯觀",每位都不用hk$100元.

    我只買了六本書, 其中四本是 "煮野食" 的書, 一本東野圭吾的"瀕死之眼", 另一本就是找了很久很久都找不到的 "宮前町九十番地", 因為看了 "四手聯彈", 其中有介紹過這書, 我就對這書 "念念不忘".

    ReplyDelete
  7. laulong,

    能在誠品慢慢看書, 的確是很relax的事.



    嘿嘿,

    我倒是很 "聽話", 店員說不能照我也乖乖的把手機收起.

    “不能拍照”我想這是公司規則吧! 店員只是執行者, 我也不想難為她.

    ReplyDelete
  8. SKII,

    我和貓生在誠品是"各自搵食", 每隔兩小時就在相約好的地點 "報導", 決定是繼續還是離開, 結果我們看了六小時才 "依依不捨" 的離去 (第二天再去), 真係企到傻!!

    ReplyDelete
  9. 我上2個月去, 夜晚9點幾仲好多人, 搞到我冇曬心機TIM

    ReplyDelete
  10. 很開心見妳貼了誠品啊!信義店初時都是比較靜,隨著更多公司企劃業應該會較旺啦!而一層更辟作廚房逢週五搞烹飪或美酒分享會,辦得很成功呢!我每次到遇著很多香港人潮拜!覺得短短三四天輕鬆下台灣還是比較優閒的地方,那tea set應是春水堂合作餐廳,出品有保証而且也便宜環境清靜。
    十份也有到訪,很靈靜的景點,乘了火車可惜沒時間放天燈!

    ReplyDelete
  11. 篤篤,

    你去那間誠品, 信義還是敦化?

    晚上九點幾還是去誠品的"黃金時間", 不多人才怪!!

    ReplyDelete
  12. 三耳,

    去台北如果不去誠品, 我怕我會失落不堪.

    >>那tea set應是春水堂合作餐廳

    真的嗎?! 原本還想去春水堂吃 "珍珠奶茶", 不過沒成行.

    十分我今次都有去, 還看到人們放天燈, 下次post出來給你看.

    ReplyDelete
  13. 自由,

    台北有許多食high tea的地方, 如果你去的話, 一定不要錯過.

    ReplyDelete
  14. 我現在喜歡到信義店,她寬敞又好逛,附近還有101大樓,逛完可以吃晚飯。雖然不是24小時營業,但是早一點去到就好了。敦南店則勝在近鼎泰豐和洪師父牛肉麵,最後一天去,順便吃,也很好!

    ReplyDelete
  15. dd2,

    >> 敦南店則勝在近鼎泰豐和洪師父牛肉麵

    上次去台北車站找洪師父牛肉麵, 找了半了才找到, 激死!!

    ReplyDelete
  16. >>東野圭吾的"瀕死之眼"

    我記得買過呢隻dvd,系仲間由紀惠做女主角,當時唔知有小說。不過書就未睇過...

    ReplyDelete
  17. Xavier,

    我仲以為"瀕死之眼"係新作品.

    不過我係被書背的一句話吸引著,

    "每個人都撒了點小謊,都想陷人於不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