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1

初會陸羽茶室

在中環工作了很多年,也經過過這茶室無數次,就是從來沒有想過會進去,真的一次也沒有;倒是貓生不知從何來的雅興,假期也要特地去這裡“飲茶”。

陸羽茶室分三層,各自有訂座電話,有點各自為政的感覺。可能是假期人少的關係,第一次來沒有訂位竟然也不用等,而且還有機會坐 “卡位” 。

茶室的佈置很古典雅緻,“卡位” 設計有點古時包廂的感覺,木製的廂位精緻而闊落,每個 “卡位” 有一 盞燈, 座位背更鑲有鏡子,微黃燈光映照入鏡,很有時光倒流三十年的感覺。


每個星期都會有不同的點心紙


水滾茶靚,普洱好喝得很!!




點心也不錯,只是貴了一點!!

5 comments:

  1. 去過一兩次,荷葉飯該是最正罷!

    ReplyDelete
  2. Laulong,

    我覺得柸茶真 "正".


    e兄,

    我對貓生都好好架.

    ReplyDelete
  3. 我也沒有進去過。。。
    陸羽,我想到N年前有殺手閵進去執行任務!
    陸羽,聽聞侍應甚有風格,不是熟客的話,待遇不一樣!
    陸羽,當然貴啦!

    ReplyDelete
  4. 咁岩,我前幾晚都系去陸羽...樓上,有間叫Blue Duck的法國菜。

    都幾okay 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