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12

Ciao 意大利 !!




Hi 大家好!

想不到一是不寫BLOG,一寫便是從意大利旅遊歸來開始。

去了意大利兩個星期,除了羅馬,佛羅倫斯,威尼斯和米蘭之外還去了拿波里,Pompei, Bologna, Pisca, Verona,可以說是 “超額完成” !


去意大利最想看是古蹟和教堂,在羅馬古蹟就是到處可見,畢竟羅馬本身就真是一個很大的古城,這裡封存了往日的一切,時間在這古城凝固了!

還記得去羅馬競技場那一早, 這著名的歷史古蹟就在我一出metro就整坐的展現在眼前,當時只感到有點時空穿梭,很夢幻而不真實!


這就是一出地鐵所見的競技場,氣勢不凡!



許願池和西班牙廣場,羅馬的天空真是很藍!



這是龐貝古城,相片中的山便是煙沒整個龐貝的火山。


去梵蒂岡是我遊意首要的項目。在羅馬四天我去了梵蒂岡三次!!

這是登上四百多級石梯才影到的相片,好。。好。。辛苦呀!。。。but you will be rewarded with such great scene.



參觀聖彼得大教堂,我感動得無語,在這裡我要重新定義 “宏大” 和 “華麗”。


還有佛羅倫斯的百花大教堂和歷時五百多年才完功的米蘭大教堂,都是美得醉人建築
 




威尼斯又是另一個很夢幻的地方。因為不是住在本島,每天都要坐巴士進城,感覺就像每天一早就去尋夢似的。


這是下完傾盆大雨的聖馬可廣場,只是用iphone影,沒有任何加工。



待續。。。。

5 comments:

  1. 貓姐好!意大利之行精彩呀!

    ReplyDelete
  2. 猫姐,

    罗马去年10月去过,真的很漂亮,站在斗兽场里面差点感动到要哭了。威尼斯四年前的度蜜月也去过(天啊,竟然已经四年了,时间过得真快),玩了一天,晚上挺浪漫的。

    ReplyDelete
  3. Laulong,

    Long time no talk!!

    How are you!!

    這次意大利之旅真的很精彩! 有機會你也要去看看!

    ReplyDelete
  4. Fox兄,

    去到斗兽场的一刻感覺很不真實,不過超開心和感動,只是發狂地不停在外面拍照 !

    你去威尼斯渡蜜月! 很浪漫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