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07

電影

最近幾乎每兩星期就會看一套電影:Death Heart 4, Transformers, The Simpsons Movie, 頻密程度比較少見。可幸三套電影都不錯,充滿娛樂的原素,可以說由頭到尾都沒有悶場.

你覺得John McClane是英雄? 我完全不同意,他只是為了自己身邊疼愛的女人打生打死,都幾慘..... 知到他和Holly離婚時,有點心酸,如果他是英雄,一定是帶點悲涼和無奈嗰隻.

Transformers 好好看,特別是變身時,有點 "我已經充滿力量" 的興奮,一定有人會說我白痴....

我很少看卡通片,更遑是卡通電影,然而在友人推介下,我也去看見了個平價十一點場。電影好好笑,又扺死,但兒童不很適宜(**** 帶兒童去看電影真要三思,除非你喜歡給人不停問 "點解咁?" " 佢地做咩?" 兼且被周圍的人怒目相向).

"The Simpsons Movie"令我迷上了Marge, 她愛家庭,丈夫,孩子,算是全家最正常的一個. Marge的髮型很可愛,但我喜歡她把頭髮放散,好 sex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