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08

北海道富良野美瑛之旅 - 青森

這次北海道之旅與上兩次一樣都是坐通宵火車由東京北上, 不同的是這次是在旺季, 通宵火車比冬季多很多人, 人多空氣不大流通, 而且整晚有人不停咳嗽, 不要說睡覺, 連好好地休息也困難, 一車人就像困獸鬥塞滿在車廂, 好不容易才等到早上六時到達札幌終站.

這次不好受的經驗, 令我們決定回程不再坐通宵火車, 寧願在青森(Aomori) 短留一天. 其實路過青森很多趟, 還是這次停下來看看這城市. 原本想去附近出名的十和田湖一遊, 不過路程很遠, 還是待下次吧

留在青森的一天, 剛好在火車站附近有一個小型墟, 更可免費乘坐海岸防衛隊船隻遊覽, 場面好熱鬧.

下面近碼頭的就是海岸防衛隊船隻, 當時不斷播放 "海猿" 的 sound track, 不過很早已經額滿!

在墟市中看見有燒魚, 但有錢都無得食...... 嗚嗚!原來啲魚是要由小朋友去捉....... (是歧視嗎?!)

捉到魚後有人會替你劏魚......
幫你將魚調味和用竹叉好......
仲有人幫你燒到香噴噴. 不過我同老公有得睇無得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