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08

執屋 VS 購物慾

上星期天執屋, 才發覺自己原來買了許多眼影和唇膏唇彩, 但真的常用只有兩三個.....

其實不只眼影和唇膏, 我就連粉底, 護膚品, 衣服和手袋也有這共通的毛病 --- 有很多但常用的只是其一二, 愧疚的對著這 "堆" 化妝品, 有點悔不當初 >_<

所以每當購物慾發作時, 我會就執屋或執衣櫃, 這是個很有效控制購物慾的方法!!!


我的眼影家族

我的眼影家族 - 真身

常用的Cle de peau 和新寵 Lunsaol

我的唇膏唇彩還不算多吧?!

我的至愛Aube rouge moist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