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08

"鸚鵡"

又一個八號風球高掛的日子, "打工仔" 又 "無端端" 多了一整天的假期, 加上緊接周六日, 好一個 "long long weekend" ^__^

還是多得 "La Nian" 現象, 今年已是第三次掛八號風球, 不過這次 "鸚鵡" 的風勢認真 "唔講得笑"!!

中午時份和老公在八號風球高掛之下 "落街食晏", 親身感到 "鸚鵡" 的威力. 平台上風大得把所有的東西都吹得變形扭曲, 在 "有瓦遮頭" 的情況我倆也濕了半身, 但這只是約五分鐘的路程. 用膳完畢回家, 感覺風勢比之前大了些, 看來 "鸚鵡" 還是繼續加強.

果然不久天文台換上了九號風球, 但 "鸚鵡" 還沒最接近香港, 看來還會掛更高的風球 !!!

風球高掛之下, 好在有奧運直播, 正在看男排 - 美俄大戰. 頭兩局美國勝, 進知給俄羅斯追回兩局, 現在打第五局決勝局, 好不緊張, 我沒有偏好那個國家, 但特別喜歡看這些實力不分上下, 後來居上, 打足五局的賽事, 比賽好看的地方就是不到最後一秒也不知道誰勝誰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