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08

Cold Case

Cold Case season 5 終於在 ATV 出爐!

Cold Case 有別於一般的偵探劇集, 它主要描述女偵探Lily RUSH和同袍調查過去的懸案, 有時更會重查已有定案的cases, 而過去的意思是指幾年, 甚至幾十年前的案件, 所以劇集常出現時空交錯, 一個角色有年輕和老邁兩個造型.

看這套劇集會為真相終於大白, 無辜的人得以脫罪, 而犯人又得到應有的懲罰而高興; 但卻同時又為這遲來的公義, 無辜的人已不明不白受到傷害(坐了十多年監又或者已死去)而無奈, 如果....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早些破案會是多好的事!

女主角 Kathryn Morris 曾演出 AI 和 Minority Report

p.s.
劇集配樂很能配合每個故事, 令劇集生色不少!

Cold Case
10:00PM (Tue) ATV World

Offical web site http://www.cbs.com/primetime/cold_c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