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9

身在福岡

當你讀到這篇文章時, 我可能已經在飛機上, 又或者正在漫步福岡, 品嘗博多拉麵.......

是啊! 我又去了日本, 雖然只是短短四天, 但早機 (7:00am) 去晚機 (10:00pm)返, 而且從未踏福岡, 算是有足夠的 "藉口" 讓自己 "放肆" 一回; 不過去銀行換日元的時候真的有點 "心如刀割", 85的匯率真是從來未試過!!


我會在日本渡過2010的新年, 在此祝各位有一個開心快樂的新開始,
新年快樂

21.12.09

班門弄斧

Blog友 DenzelMag 都是攝影高手, 今年他們都把大作製成聖誕咭放在自己的blog上; 我也 "班門弄斧" 一番, 希望你喜歡,

並祝聖誕新年快樂!!


這是在中環Alexandra House拍下的, 是我每天上班必經之路!

15.12.09

媽媽的蘿蔔榚

每逢新年媽媽總會贈我一底她親手做的蘿蔔榚, 一底滿載愛心和美味的傑作.

今年聖誕未到, 媽媽提早出手, 說蘿蔔 "好靚" 喎! Anyway, 總之我有 "食神" 就真.



整蘿蔔榚我唔識, 但係煎蘿蔔榚就係強項







12.12.09

攪攪新意思

Blog 友 Xavier 話自己周身唔得閒都要執執佢個blog, 我就諗我都係時候攪d新意思. 一直都是用blogspot 所提供既 default template做版面, 有點兒悶.

在網上找到一些很好看的templates, 上載在 "版面配置" 後, 再修改一下, 就成了這個樣子, 好看嗎?

有興趣改template的可以去這裡看看.

9.12.09

暫時甩難

好囉 ! 之前嗰個無咩budget但係又要行得走得既project終於交左貨, boss臨尾仲問可唔可以再加多個function......

"得! 梗得啦! 有錢再做多幾個project..s都得", boss笑而不答!

暫時甩難, 我當堂好似魂魄都番哂黎, 十個醒神. 一放工就自我放逐IFC. 今年IFC的聖誕製飾沒有上年的精彩, 我依稀記得上年是一株由無數條水晶鍊組成的超大立體聖誕樹, 樹立在IFC的大堂, 美得 "不可芳物".

不過 "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的目標是shopping 和 shopping, 套用王迪詩所言: "買衫是一種 intellectual activity. 衣服不但反映一個女人的品味, 更反映她的智慧", 這樣的智理明言, 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去 "瞓身" 附和.

6.12.09

太專注不是件好事 ?

一個人太專注去做事原來也很腦人!

話說最近接手去做一個project, 因為資源的問題, boss話 "粗粗地" 做住先, 有了個 "外殼" 才向大老闆要錢再做得好一點. 但在資源有限的大前提之下, 所做出來的效果就有點 "肉酸", 好像明明可以電腦化的工作, 現在便要用人手做, 步驟繁複而十分費時, 所以最近不停去想和嘗試怎樣用有限的資源做把工作做得更好, 這樣的想法塞滿我腦袋, 想了又試, 試了失敗後又去想別的, 整個星期自己就像只為這事而生存一樣, 星期六還迫貓生倍我回分公司 (一個我覺得很恐怖而且無人的商廈) 做了大半天, 事情還不是很順利, 之後連吃飯的心情也沒有, 只想回家再做點有關的research.

我很討厭自己整天只想著這件事, 但卻又不自控地去想, 太專注的確不是件好事. 其實凡事都不應過份, 只是當自己是局中人的時候, 很多事都很難自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