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10

某個星期五

忘了是那天拍的照片,但肯定是在星期五,因為只有在星期五我和貓生才有如此興致,去一間比較decent的食店吃晚飯,算是為未來兩天的假期來一個小小的慶祝(潛台詞:你們大概會知道我在星期一的工作天有多沮喪 >__<).


食店就在中環,很接近我倆工作的地方.唉!我們就是越來越懶,工作、午餐連晚餐都在中環,很難想像以前放工後食飯,之後卡啦ok再去西貢食甜品!


很喜歡食店的餐具,很精緻很美.... 

碟上的畫總令我想起 "十二金釵"

清炒翡翠 (超市買十三一包, 是此碟七分之一的價錢..... "好師奶呀!")

宮保蝦球 - 每次必叫

香煎小黃魚 - 魚一點也不小,不過很好吃,魚很脆但魚肉卻很嫩,廚師先生有什麼秘訣?!

晚飯後走到IFC, 還看到很美的黃昏





8 comments:

  1. FatCat..

    你們還會相約星期五吃晩飯,太羨慕了!
    因為我老公真係唔得閒睬我囉!!!

    ReplyDelete
  2. Mag,

    你老公咁斗膽唔睬你?!

    咁食飯都要架, 不過叫做食得好d, 我覺得兩公婆係要咁至得, 辛苦搵呢自在食ma.

    ReplyDelete
  3. Ebenezer,

    你都同e嫂去食, 環境幾好架!

    ReplyDelete
  4. kate,

    紫玉蘭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5922

    ReplyDelete
  5. I see I see ...Thank you! I have been there few times (lunch only) when I were working at HH. Let's go there in our next gathering!

    ReplyDelete
  6. Kate,

    Good idea! See when we can have dinner t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