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0

實在的感覺

曾幾何時決定今年一定要寄聖誕咭給朋友,也許就是為了那份 "實實在在" 的感覺!

10 comments:

  1. Wow!!妳張聖誕卡好靚,收到嗰個一定開心死喇^^

    ReplyDelete
  2. eben,

    Thanks! 張咭好有x'mas氣紛.

    ReplyDelete
  3. 寄咭,重拾舊日情懷呀!

    我間中執拾舊物,每一張我留下的咭,都很珍貴!

    ReplyDelete
  4. laulong,

    一張實在的咭比起電子世界的一切都來得更親切, 我就是那份tangible的感覺

    ReplyDelete
  5. FatCat..

    我以前真真年年都有寄,
    自從有互聯綱,
    就無...LU..

    你好有心,收到你聖誕咭既朋友,有褔了!!

    ReplyDelete
  6. Mag,

    就係因為年年都寄ecard, 有點不實在, 今年才 "的" 起心肝寄card.

    ReplyDelete
  7. 以前揀和寫聖誕咭真係好開心, 因為我真係想祝福朋友先會花時間去買同寫, E-MAIL 世界就無呢種感覺LU.

    ReplyDelete
  8. 那是n年前的事啰!但是,我还是有收到,只是不再寄卡了,连生日卡也省了。

    这都是手机的错!哈哈哈~

    ReplyDelete
  9. 行行,

    當電子越來越佔據在人的生活中, 你會驚覺自己原來只是對著電子產物生活, 雖然周遭都是人, 但那份距離感是如此的厚重, 我希望做一點實在的東西, 把這距離感拉近一點.

    ReplyDelete
  10. 嘿嘿,

    >>这都是手机的错!

    如果是可以通電話, 問候一下這還是好, 畢竟你可語音傳情.

    其實手機, 電腦沒有錯, 錯在用家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