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07

台北walk alone (day 1) - 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

前言:

因為老公往台北工幹, 我也 "順便" 去了台北一趟. 他早兩天便先出發, 也忘記了上次獨個兒坐飛機是何時, 有點興奮!

在台北白天要自己一個人逛, 晚上才能與老公會合. 這也好, 我喜歡逛的地方第(除書店外)他不大感興趣, 常要在店外等, 浪費他的時間, 我也不逛得不自在, 現在分頭行事, 是不錯的安排.


跳進往機場出發的計程車, 回頭一看是晴空萬埋, 連一片雲也沒有, 希望台北也是一樣的好天氣吧!不知是天氣差還是污染的問題, 台北機場的視野不太好, 香港的還要差, 從機場坐巴士去市中心, 除了一 段路程視野較為清晰外, 其餘的都是模模糊糊, 天氣不冷, 有點早春二月的味道.



到達市中心(忠孝復興路)已是日落西山, 胡亂的逛一回便急忙找微風廣場(與老公會合的地點)的方向, 台北市的 道怎麼條條也像差不多, 在不知何去何從之際, 我想出了一個很笨但很有用的方法, 就是往捷運站走, 站內的指示一目了然, 很容易便找到要去的方向, 這方法萬試萬靈很管用, 最後準時在目的地與老公會合, 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