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7

台北walk alone (day 3)

今天早上依然是排毒餐, 不過是在另一家, 食物沒有昨天的美味, 但勝在有一個180度街景 "餸飯", 好正!!


昨天全日逛書店, 今天是shopping day, 不過只限於windows shopping, 因為台北的東西很貴, 除了本地的護膚品外, 進口貨都比香港貴, Bobbi Brown的套裝化妝掃, 香港不用一千, 但這裡竟然買六千多台幣(around $1500), 若果我沒有看錯, 價錢實在離譜!!


在台灣買的local護膚品

今天集中在市政府站逛, 這裡有一幢樓高十層的誠品大樓(發達啦!!), 樓內有食店, 商店和書店, 足不出戶 足夠你逛大半天. 附近還有四間三越 , 除了一間是買超級名牌, 我看不出其他三間三越有什麼不同, 不過來逛的人較sogo多, 可能是因為這裡近101大樓, 遊人較多吧!



走累了, 去了101大樓 一間很decent的tea house享受下午茶, 這裡有點像中環Cafe Landmark, 叫了一個花草茶和雲石芝士蛋榚, 美味的食物, 寫意的環境, 優閒的心情, 令人精神一振, 倦意全消. 差不多是時候與老公會合了

2 comments:

  1. 在台灣我也愛逛Sogo尤其他的超市,後來開了微風廣場就變了心,因為好多特色店鋪,而且超市更多日本食物,而門口又有間非常大的7仔時常在這買零食手信,總之去台灣就是食&買..
    記憶中天母區有間高島屋百貨吾知結業未?
    其實係台灣一個人行街都ok架!

    ReplyDelete
  2. >> 總之去台灣就是食&買..

    對對對! 還有去誠品看書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