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07

台北walk alone (day 2)

可能是太興奮吧! 早上七時起床已沒有睡意, 別了老公後就盤算今天的行程, 知道我行程的第一站是哪 裡, 當然是誠品書店, 酒店附近就有一間誠品, 哪有不去的原因質!! 不過肚子餓死, 還是 "搵食" 先, 台灣很流行排毒, 所以我也去嚐一嚐食店的排毒餐, 地瓜、紫色卷芯菜、綠菜、糙米、有機菜沙拉和西 汁, 只是看也覺得很清新, 雖然各樣食物份量不多, 但十分 "飽肚", 排毒較果不錯.



吃飽後當然是再去誠品, 其實全日我共去了三間誠品, 大中小誠品, 當然是越大越好, 地方寬廣, 看也看得自在. 誠品是我去台灣必到之地, 也是最壞事之地, 因為我一定忍不住買很多書 , 已經手抱七八本書了, 救命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