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

澳洲牛奶公司

如果你是 OpenRice 的常客, 澳洲牛奶公司對你而言一定不會陌生, 這是間長期佔據 OpenRice 好評餐廳十強的食店, 好評佔八百多個, 近二百個說 "okay", 而百多個是劣評, 換言之十個有 "幫襯" 的人中, 就有八個說好.

我 "幫襯" 了三次, 最近一次是星期天近中午時份, 店外竟出現等候人龍, 不過食店伙計效率高, 等候時間也不需多久, 同樣地你也不要期望會有太多用餐的時間, 我們被 "引領" 到一張 "座無虛席" 的桌子, 在座的人努力用餐, 伙計說 "有人就埋單 !", 這就是茶餐廳常用的招數, 用他人的壓力 "加速" 食客用餐的速度, 也算是香港茶餐廳一大特色.

茶餐廳的食物選擇不多, 對我而言只是一間全天候都(只)有早餐供應的食店, 不過這裡的多士就令我 "驚為天人", 雖然只是茶餐的其中一樣食品, 但厚度適中, 外脆內軟, 非其他茶餐廳可比, 我也是因為這份美味的多士而一來再來.

同場加映
食店旁邊是一間書店, 書店門前有一頭白貓, 懶洋洋的睡在紙皮盒上, 好不寫意 !!





吃罷, 路經彌敦道看見泰林, 老公說要拍下歷史的一刻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