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08

日本東北咁過祭

除了看新聞和有關的節目, 我已經很少看TVB, 最近罕有地追看 "日本東北咁過祭" , 是因為節目有我喜愛的地方 - 日本東北.

日本東北範圍包括青森、秋田、岩手、山形、宮城、新潟和福島七個縣. 上年冬天 去過仙台, 福島山形; 青森則是今年夏天去北海道時 "路過式" 玩過一天, 本來想去十和田湖, 但原來那兒不可能一天之內來回, 唯有忍痛放棄, 所以知道下一集 (19 Oct) "日本東北咁過祭" 會去十和田湖, 真是有點心癢, 我幾時有得去呀........

順道一提: 節目中兩位男主持在青森參加的睡魔祭, 那些又大又靚的花車, 我當日在青森也看見過, 不過是在大白天, 但造型漂亮而且十分搶眼, 不過當日是七月尾, 距離八月二日至七日的睡魔祭還有幾天, 我想這集是在我離開青森幾天後拍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