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08

我愛肥貓

朋友問為何此部落叫 "Fat Cat Stories" ? 這是因為我喜愛肥貓!

我對貓有一份情意結.

小學時我很討厭貓, 特別是鄰家那隻黃色斑紋貓, 當時我常用不同的方法去捉弄牠, 什至是欺負牠 (當時覺得理所當然, 現在回想確有點變態...... 流汗中!!), 害得牠每次見到我即嚇得雞飛狗走.......

不知道到從那時起我愛上了貓, 喜歡牠的性格.

貓從不會買任何人的帳, 你有養牠的責任, 但牠沒有對你順從的必要, 在牠眼中你極其量只是個 "鄰居", 大家平起平坐, 絕不涉及主僕關係; 心情好的話牠可能拋個媚眼給你, 心情壞的話牠就連你這個衣食父母都不瞅不睬, 很有性格!!

從internet中找到這三張相片, 很好笑.
bb仔已經不瘦, 可想而知那頭貓有多肥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