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10

Should I Buy and iPad

ipad上星期已經正式登陸香港,如果你還猶豫不決是買還是不還的話,以下的flowchat可能幫到你.


2 comments:

  1. 我買iPad主要不是帶她出街用(對我來說過大了),而是當e-book browser, 長遠計取代hard copies, 因為我實在沒有空間不停買新書,電子化就是我這種愛書人的出路。

    不過,iPad有一個好處就是她的字體會比iPhone的大,對40歲以上的人特別有吸引力,因為呢個歲數的人開始有老花之類,眼力不及後生仔女,看iPhone個screen會比較吃力,哈哈!

    不過,和iPhone一樣,iPad都是不支援Flash的。所以我目前都是觀望一下先。買iPad, 我差在幾時而己~

    ReplyDelete
  2. 對啊! 對女仕而言ipad真的有點bulky. 而我喜歡ipad就是因為她 "一按即用", 不用像開xp或win7一樣, 要等開機至有得用.

    如你所言, ipad字體夠大, 看得令人很舒服, 無論是看書或web browsing都很好好用.

    不過ipad現在依然供應緊張, 昨天替外國親戚找了一天64G, 3G ipad都無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