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08

零八 秋季日劇之選

很久沒有寫有關日劇的文章了, 其實看日劇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每星期都會看兩三套劇.

最近看過不少日劇, 依個人喜愛程度排, 最喜歡的是 "Bloody Monday", "王牌男公關", "再生老師", "Innocent Love" 和 "流星之絆".

我喜歡的日劇不一定要有我喜愛的演員, 但一定要有內容, 劇情要精彩而流暢, 像之前的 "Pandora", "Code Blue" 和最近的 "Bloody Monday" (為何日劇老是愛用英文名! ).
"Bloody Monday" 是改編自同名的漫畫, 描述一名與恐怖組織相對抗的高中天才黑客, 將為拯救地球而戰.

男主角三浦春馬, 樣子亦正亦邪, 可塑性很高

至於 "王牌男公關", 請別誤會, 一點 "三級" 的鏡頭也沒有, 不過卻有興趣知道為何一位 "亞叔" 可以是日本第一男公關而已. 雖然他已 "埋街飲井水", 但因為生活迫人而要瞞著妻女 "重操故業", "亞叔" 如何重奪王牌男公關之名, 是我追看的原因.


這個就是王牌男公關, 相信嗎?!

3 comments:

  1. 每星期2-3套?!利害呀!
    妳提及的都未看過.最近看了最後朋友,再重看了n年前的話題之作高校教師...果種氣氛愁剎人了.

    ReplyDelete
  2. 我現時所看的日劇都是與日本同步放映, 所以 "2-3套" 的意思是 2-3 套劇的最新一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