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09

我愛你很多



忘了在什麼場合聽到這歌, 但一聽就很喜歡, 喜歡它旋律, 也喜歡歌者的聲線, 與整首歌的調子很合襯, 只是不敢應同歌詞的內容

誰問我 誰勸我
我並沒有不快樂
自己好好地過 也對得起你了
那一刻 兩個人 永遠不會再來過
愛情是一條虛線 我們在不同的段落

我愛你很多 多到不怕寂寞
多到忘記了時間 緣走了 卻沒帶走我
我想你很多 所以才選擇守候


明知兩人無法再在一起, 為何還要選擇守候 ?
真要好好地過以後的生活, 就請忘掉那個不再愛你的人,
好好的愛自己!!

12 comments:

  1. Maybe 守得雲開見月明?

    Cheers!

    ReplyDelete
  2. 因為天真同傻咯!
    你睇亞嬌最愛是誰就知呀!

    ReplyDelete
  3. 同意同意
    人應該過自己的生活,不應該等待虛耗。

    ReplyDelete
  4. 維京人,
    守, 都要看值不值得.
    一相情願地等, 好慘情啫!

    ReplyDelete
  5. 行行,
    人地天真同傻唔緊要, 最重要你自己知道自己要什麼, 女孩子最重要還是要自愛!

    ReplyDelete
  6. 有些人會說忘不了,若然真的忘不了但又沒結果的話,便要學習放底了!

    ReplyDelete
  7. 一萬個同意!

    除卻巫山不是雲,是一種強逼性的偏執而已!

    ReplyDelete
  8. 愛...邊有得等人架...!
    無論人生或愛情總要往前走.
    可能這歌是針對青年人吧!
    他們總執著於錯將對的漏走於眼前.
    誰又沒年青執迷過呢?

    ReplyDelete
  9. the8,
    對於一些人來說 "放底" 是很難的事, 不過有些事情, 就算更難都要去學.

    ReplyDelete
  10. laulong,
    謝謝你的一萬個同意!

    三耳,
    >>誰又沒年青執迷過呢?
    我N年前失戀, 也曾經如此執迷, 還慶幸醒得快, 好似發了一場不完的惡夢.

    ReplyDelete
  11. >>我N年前失戀, 也曾經如此執迷, 還慶幸醒得快, 好似發了一場不完的惡夢.

    我絕對相信雨過天晴...看到現在妳,不就是答案了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