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09

現代 sing sing sing

最近看了兩集亞洲星光大道 (我 "儍" 強扶弱, 沒有看無線的), 發現參賽者很多都會選國語歌, 不過說實話國語歌真的動聽很多!

很喜歡星光大道裡的羅力威, 他唱周杰倫的歌比周本人唱得更好更出色, 像這首 "擱淺", 他的演繹好精彩 (最喜歡 1:20 至 1:26 的那段) , 說他模仿周董, 我倒覺得他有點像言承旭.



再聽聽原唱者的現場演繹

4 comments:

  1. ATV我間吾中都會睇,呢位係言承旭cross over蕭敬藤,台灣業餘水準係比香港高的因為佢地多機會演出,而且還有不少歌廳酒廊大把地方操練,就算吾做大歌聲都搵到食。
    至於周董除了初出度的「開不了口」知佢唱乜之外,其它歌就如倪匡唱歌....依依唷唷...吾知佢唱什麼!當然周董係有音樂天份的!

    ReplyDelete
  2. 周董咬字是特色嗎? 但他唱 "菊花台" 我又聽到哂啲歌詞.

    你都覺羅似言承旭?!

    ReplyDelete
  3. 是呀!某角度以幼齒版的言承旭.
    哈哈,菊花台都好聽的是周董的自家創作,他都可說是位才子又會彈琴作曲!

    ReplyDelete
  4. 係呀! 細隻version既言承旭, ha.. ha..

    '菊花台' 真係好好聽, 曲詞俱佳, 有人話如果沒有了周董, 近年國語歌曲一定失色不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