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

首爾行-景點篇

Hi 我回來了! 香港的天氣真嚇人,怎麼會這樣的悶熱?

首爾天氣還可以,因為下雨的關係,在街上走很涼快,反而乘搭 metro (地鐵)就悶熱難擋,特別在月台等車,你會有種窒息的感覺,上班下班時間情況應該更難受.其實和日本一樣,韓國首爾的室內溫度都是較高(即使有空調),如果你已習慣香港商場的冷氣,夏天去韓國該是個 "考驗"!


在我而言首爾沒有多大的景點,唯一一定要去的是梨大和南山塔.

老老實實我和猫生去梨大的目的都是一樣,尋找類似全知賢的美女......
以上兩張是韓國觀光公社

梨大另一經典建築,這個角度看很宏偉,不知為何我想起電影 "Lord of the Ring"的場面

建築物的內部

別以為是提子, 是銀杏的果實,梨大到處都是銀杏.


在梨大當然找不到類似全知賢的美女,其實韓國的女孩子較為樸素,而日本的女孩子則較為懂打扮.

告別梨大我們去了南山塔,剛好是黃昏時分,是登塔的好時間.

男洗手間的"景色"不錯呀!




同場加映:
有很多人浸腳的清溪川
仁寺洞


8 comments:

  1. 上年我去梨大的時候佈滿紅黃綠的葉子,被美景吸引了沒留意有沒有全智賢美女在身邊....不過印像中韓國女生青少年時都是單眼皮鼻子不高,但到出來工作時的大眼高鼻的比例奇高...嘿~!

    ReplyDelete
  2. the8,

    >> 不過印像中韓國女生青少年時都是單眼皮鼻子不高

    是啊! 真的很多單眼皮鼻子不高. 說實話我見過稱得靚女只有兩個, 一個在梨大, 一個是sales.

    ReplyDelete
  3. laulong,

    真的沒有賢妹, 不過你算罷啦, 你心中只有小師妹......



    Ebenezer,

    係喎, 你好似勁仲鐘賢妹架喎..... 所以你下去唔駛去梨大啦, 直頭去電視台搵佢啦~~

    ReplyDelete
  4. hahaha, 小師妹?俾你激死 ><

    ReplyDelete
  5. FatCat..

    男洗手間真係好好View 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