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10

來自文華的早餐

今早不知從那裡來的興致,去了文華酒店的cake shop買麵包,可能是因為她在openrice裡的好評如潮吧!

一杯 latte 和職員推介的麵包,再送上很貼心的包裝.


latte 很不錯,比cova還好一點;麵包雖沒有 "驚為天人"的感覺,但柔軟度適中,味道很好,下次要試試傳說中的 "scone". 

順便一提的是職員待客的能度十分好而且很有禮貌,當我猶豫不決買什麼麵包時,職員主動問我喜歡的口味,還推介了三款職員給我,麵包只是$12的價錢,但服務卻是真是五星級!

6 comments:

  1. 这scone和英国的不大一样,比较黄色,难道是灯光影响?呵呵~

    ReplyDelete
  2. 嘿嘿,

    歡迎你!

    這不是scone, 是什麼lemon bread, 名字很長忘記了. 文華的scone要下午三時才出爐!!

    ReplyDelete
  3. FatCat..

    好的服務好重要,
    看見你的相片,
    真的很想去試試呢!

    ReplyDelete
  4. Mag,

    服務好的確很重要, 至今我還記得那個服務員的親切笑臉.

    你有時間可以去試試, 其實文華的cake也很出名, 而且cake shop有堂食, 環境很好, 可以悠閒地看看中環街景, 這裡是久不久自我放縱一下的好選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