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10

一人一信


你每天都可能寄出許多的電子郵件,但你還記得上次為摯愛親朋親筆一字一句,送上書信是什麼時候?


十月九日是香港郵政「一人一信」的免費投寄日,這項活動原來已經是連續第七年舉辦,我還是到今年才知道有此活動.不過相信沒有太多人會因此而親筆寫信寄信吧! 至少我不會,何解?  除了外國的親友之外,我好像沒有太多朋友的郵寄地址,總不能在信封上寫 "陳大文@gmail .com" 吧!

12 comments:

  1. 寫信?哦~ 那是很久很久的事啦!呵呵~

    ReplyDelete
  2. 嘿嘿,

    不要說寫信, 就是最簡單寄生日咭或聖誕咭也好像是兩年前的事.....

    ReplyDelete
  3. 一人一信.....

    通常今我想起投訢嘢,原來呢鋪咁溫馨^^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我早就放弃寄卡的日子,可是感谢那些还努力寄卡给我的朋友和好友!我真的是太懒啦,连短讯也懒得发,都靠直拨手机,精、快、简、准!

    嘿嘿嘿~

    ReplyDelete
  5. Eben,

    投訴?! 近期熱話. 係就係溫馨, 不過要親自去郵局投寄, 好似trouble了一點.

    ReplyDelete
  6. 嘿嘿,

    哈! 我反而想今年聖誕反傳統寄x'mas咭, 先這樣說吧, 到時再看情況, 因為好幾年都是截郵後才發覺忘了寄咭>__<

    ReplyDelete
  7. 去年也有類似的,是免費寄名信片,我的朋友收到也很高興。

    舊物真能表心意呀!

    ReplyDelete
  8. laulong,

    你朋友高興可能就是因為那份觸得到的感覺, 千里送鵝毛, 物輕情義重, 但最少也要有那條毛, right?!

    ReplyDelete
  9. 好多年無寫信了. 最多寄明信片!

    ReplyDelete
  10. 自由,

    我好耐無寄過啦, 印象中係去旅行, 仲要係去超過十幾日嗰隻至會寄.

    ReplyDelete
  11. FatCat..

    好好的一個活動,
    可惜我看到你的post,
    都已經遲了,希望下年可以試吓!

    我有寫信給我老公,
    不過唔駛寄囉!!!

    ReplyDelete
  12. Mag,

    >>我有寫信給我老公

    What a romantic couple!!!

    傳紙仔, 好浪漫..... 我暈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