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07

請愛惜自己,顧及他人吧!

十‧一國慶假期,正值東北季候風影響,住在近海的我感受很深,因為一出門口,定必被風吹至面容扭曲,成個"顛婆"咁,風勢之大可想而知。新聞報道話港島石澳、大浪灣均受到強風正面吹襲,連日翻起高達十多米的巨浪,但並未嚇倒泳客及滑浪人士,相反更吸引不少水上活動人士和「觀浪者」愛好者「慕名而來」,害得救生員不斷用擴音器呼籲不要下水,但仍有多名「玩浪者」遇險,由救生員救返泳灘亦有泳客擦傷手腳,到救護站接受治療。

我不知道滑浪有多好玩,但一定是刺激無限,十分過癮,但如果要其他人冒生命危險,陪你刺激過癮,太自私了吧!當時不埋會救生員勸籲而又出事大有人在,但救生員可以怎樣,還不是要冒險救人..... 很無奈吧 (需說職責所在)!我想當你玩得刺激過癮時,也應該為其他的人設想,愛惜自己,顧及他人。




相片來自[明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