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07

住好D.....執屋啦!

I need to confess that 我有 "舖" 執屋癮.......

執屋對唔少人來講是一件苦差,可能幾個月甚至逢年二八至執屋一次。我有 "舖" 執屋癮,逢星期日會"發作",過程包括抹所有雲石面、窗台、櫃面、枱面、梳化,洗廁所,最後是吸塵(老公負責),格個星期就會再加一項"拖地"。曾經請過鐘點女傭做以上的工作,但我就是不滿意她們的工作質素 (做我的工人唔易架!!) ,還是自己做,可以當運動keep fit嘛。





除了喜歡執屋外,我還會研究怎樣(how to)執屋,""唔代表"", 這便是我所擁有有關執屋和收納的書,全部是日文,但圖文並荗,唔識字都明。書中介紹了許多很聰明的收納方法,教你如何把地方收拾得井井有條,很適合香港人閱讀和參考,畢竟香港和日本一樣,寸金尺土,住的地方小小但雜物多多,如果能好好的整理一下,讓自己住好D,我想會是件美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