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07

Facebook


早陣子幾位朋友不約而同問我有沒有登記 Facebook,說要把我加到所屬的friend list當中。我有登記, 但用的是假email address,而且沒有半張照片和任何有關自己的文字描寫,朋友對我的回答有點掃興,回看他們在 Facebook 的資料,令我有點意外,很多朋友的近照和相關的資料都一目了然在網上看到,不禁要佩服 Facebook 的魅力。

曾經看過一些forum,當大家為一些題目討論得臉紅耳熱,爭持不下時,就會有一些路人甲乙丙,將某一方討論者的有關資料如姓名地址電話學歷工作的地方照片等等....都巨細無遺,如數家珍地發表出來,從 "受害人" 立即 "收聲" 兼自動消失來看,資料的可信性很強,不禁更要佩服路人甲乙丙的神通廣大。

所以把有關自己的資料放上網前請三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