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7

Elements



Elements[圓方]似乎是近期一個熱門話題。上星期天晚上到此一遊,當知道連Tiffany,BV和Prada等品牌都在此有分店後,就不難想像它會是一個怎樣的商場,一如我所料商場裝潢華麗,就連普普通通的萬靈都變得不再普通,如果不是店外有大大隻Mannings字樣,我會以為是新的personal store,我敢講這是全港至 "豪" 的萬靈。

Elements位處西九龍九龍站上蓋,樓高4層,面積達100萬平方呎,商場設計以中國五行的金、木、水、火、土為主題分為五大區域,如"金" 是頂級名店;"木" 是健康及美容服務、時尚品味;而水則是特色食店等等...... Elements的店舖已開了大約75%,較多國際高級名牌店,所以唔會有Esprit、Giordano和G2000 (遲啲就唔知道!),商場格調走 IFC 路線,食店不少裝潢華麗和金推玉砌,相信價錢亦會很 "甘"。

Elements實在太大,我只走兩層已經得番半條人命,幸好商場 "滿佈" 又大又舒服的沙發,是休息的好地方,但走完兩層我已是意興闌珊,我想如果再走下去,大抵再會是一連串的金光燦爛,但新意卻欠奉。Elements好像是IFC的 version 2 和 Landmark 的 "平易近人" 板,但就是沒有了自我。 此外Elements的目標顧客會是什麼人? 當然包括九龍站的豪宅户和將落成的環球貿易廣場(ICC)的客户,但這就足夠支持如此偌大的商場嗎? 更何況ICC要到09年才入伙,這回要看Elements管理公司的功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