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07

新SK-II的修護粉底


早在上個月已看到雜誌知道SK-II會出新的修護粉底,買點是有修護和緊膚拉提的效果。原本打算去日本買,誰知格價後才發覺日本的價錢比香港貴起碼20%,唯有等回港後才買。本來已遺忘了這件,最近經過西武,
SK-II剛好做promotion,我神推鬼擁的買了這新粉底來試。

未評粉底好壞之前先說serve我的BA (Beauty Assistant),有別一般SK-II的BA,她由此至終都沒叫我買任何東西,只是專心幫我選擇適合顏色,我問她長註哪間店,她笑意盈盈說自己是promotor周圍走,她可愛親切的笑瞼,令我想起日本的售貨員,無論男女老幼,都是服務周周和笑容可掬,所以在日本購物是件賞心和悅目的事 (因為個個女售貨員都好靚女....自己一定係最樣衰嗰個!!)



都唔知講道去邊,回到正題。個SK-II新修護粉底好好用,雖然唔係好覺有修緊拉提,但就好滋潤好滑,好像用精華素一樣,霜狀的質地好易推,個妝好貼,遮瑕程度中上,沒有粉人的感覺,而且不易泛油,可能是因為我連SK-II底霜(base)一起用有關。經驗告訴我粉底和底霜最好是同一牌子(甚至是一個系列),因為某這粉底 (日本的的粉底會好一點) "排他性" 很強,如果不是相同牌子,可能會出現搽完粉底有粉粒`唔貼和"一撻撻" 的現象。

之前用SHISEIDO MAQuillAGE防曬粉底,不是說不好,但與SK-II比較,我較喜歡後者。MAQuillAGE值三分,而SK-II就值四分半,[五分是滿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