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8

08年春季日劇

幾套 08 年春季日劇 (除了木村拓哉的 Change 只播了三集外) 到今天已經快到尾聲, 現在我有追看的有如下:

1. Pandora (看到第六集...... 只有八集, 好緊張!!!)
故事講述玲木醫生研究治癌藥物, 刻苦經營十數年都是苦無結果, 但十八年後的某日, 他終於初步成功研究出治癌藥物, 亦是從這天起一切都開始改變, 改變得無比的醜惡.

直至目前為止, 我覺得 Pandora 是本季最好看的日劇, 它沒有俊男美女, 沒有太多你認識的日本明星, 但它劇力萬鈞, 令人不期然為之而緊張和著急, 劇中人物都是互相關連, 有牽一髮而動全身的感覺 , 這套亦是我唯一一套沒有用 'fast forward' 去看的日劇.

2. Around 40 (看到第八集)
三個年齡由三十多至近四十的女性宣言, 道盡這個年紀女性面對結婚, 工作, 婚姻, 生兒育女等等的問題, 很溫情的小品劇, 是我季初最期待的一套 . 不過可能是Pandora太利害, Around 40相比之下便平淡了許多, 還有天海祐希和藤木直人總是不大相襯, 可能是天海太高了吧, 兩人在一起總是怪怪的.

3. 絶對男朋友(看到第七集)

故事講述女主角被所愛拒, 在非常沮喪下, 她訂購了由速水飾演的機械人, 機械人外表出眾, 行為舉止都全依照女主角的要求, 絶對是100%理想男朋友. 一向覺得速水不太會演戲, 但今次演機械人卻表現出色, 很有機械人味道, 很有趣; 女主角在某些角度(不笑時)很像金喜善, 不過金小姐當然比她漂亮得多.

4. Change (看到第二集)
只看了兩集還未定奪, 但新鮮感十足. 故事講述木村拓哉如何從一個小學教師變成日本最年輕的首相, 希望木村和阿部寬有更多的火花, 他們二人都是我喜歡的演員.

5. 我不是犯人吧? (未看) 雖然一集都還沒看, 但我對推理劇情有所鍾, 依然對此劇有一定的期待.


6. Last Friends (未看)

這套劇很hit, 不過沒有我喜歡的演員, 劇種不是我那杯茶, 不過還是會看, 侍它做完大結局, 便會一次過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