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08

偷得浮生半日閒

興之所至, 上星期五下午和老公請假半天, 去了 high-tea 和逛街(一定有人暗駡.... 作死!).

High tea 的地方是 Elements 的 Kosom, 由 HSBC 和 Elements 請, 多謝! 不過當日身處溜冰場旁邊, 泠氣十足, 而 Kosom 因為機件有問題, 不能提供熱飲, 所以不到半小時, 我已泠得急急要走, 此地不宜久留也.




離開了Elements, 我提議到上環的勝香園, 上次吃不到http://fatcatstories.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_18.html , 這次應該可以了吧!!!

雖然這次(上圖)勝香園依然是 "全院滿座", 但沒有了上次(下兩圖)誇張的人龍.





終於食到傳說中的"脆脆"啦, 果然外脆內軟, 不甜但很好吃, 難怪在座所有人都叫 "脆脆", 什麼牛油檸汁脆脆, 花生醬脆脆, 豬扒脆脆, 據說這裡的 "茄牛通" 也是一絕, 老公吃了 "餐蛋茄通", 評語不錯, 但奶茶好像普通了一點.



2 comments:

  1. So relax! Finally, what did you buy from Elements ar?

    ReplyDelete
  2. No ar! Haven't bought anything. No my style, right..... ha 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