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08

花樣少男少女


利用星期六日兩天零碎的時間看了這套共十二集的日劇, 所謂零碎時間包括了熨衫, 吸塵和覆email 等等..... 我有多專注看此劇可想而知!

嚴格而言這劇沒有什麼劇情可言, 唯一就是女主角女扮男裝進男校, 藉此鼓勵男主角再踏上運動場 That's All! 要拍的話, 兩小時的小品劇已很足夠. 老實說看到第四集我已知道劇集的模式, 也佩服編劇可以以此拍成十二集每集四十多分鐘的劇集 , 可能他們深信劇中美少年已是全部之所在吧! 我亦是因為這些少年而一路看下去 (雖然不少是fast forward) , 不過不是看他們的 "美" , 而是看他們如何不顧一切 "扮樣衰" 和 "攪笑", 真的惹笑鬼馬, 沒有了他們我會看半集就 "投降".
如果你有時間, 想 "睇一大堆靚仔" 的笑劇 , 而又不想用腦的話, 這會是一個 "悅目" 的選擇.

p.s.
這套劇沒有一個壞人, 也沒有一個正常人, 他們不是傻就是顛, 只是程度不同而已....... 但每個都很可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