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08

3G iPhone 大捆綁

萬眾矚目的 3G iPhone下月11日登陸香港, 不過 iPhone 香港的服務供應商被 "3" 壟斷, 要買都要再三思...... 問題不在機價, 而是一大堆捆綁式的服務收費.

今日的明報就提到供應商除了月費外, 可能要收3G iPhone 的數據費, 合約為期兩年, 可能遲啲仲會有駁線費, 上網費, 下網費, 分手費, 贍養費...... 總之一堆物費物費, 看來我和iPhone的距離是越來越遠, 嗚嗚!!!





朋友J小姐在Apple工作, iPhone應該是免費, 但如果連月費都免就真係 "發達", 抵請飲茶啦!!



明報 : 2008年六月二十四日
【 明報專訊】3G iPhone下月11日登陸香港,市民最關心的是機價及月費方案。網上有討論區昨日流傳一個「3」的iPhone月費方案,指出除了要繳交最低的基本通話月費外,亦「綁死」一定要簽下每月228元的無限上網數據傳輸服務,合約期兩年,即每名iPhone客戶每月最少要付300至400元電話費。
對於網上流傳月費計劃真偽,與蘋果公司合作的香港區iPhone代理的「3」發言人稱不予置評,指將於稍後公布詳情。
「香港討論區」昨傳出有3G iPhone香港區的月費計劃,列出詳細機價、月費計劃、預繳機價及回贈等,發出帖子的人聲稱,內容是來自「3」即將發出的新聞稿初稿。
該帖子指「3」發售的3G iPhone,8G手機價每部1580元,16G手機價2380元,要預繳1000元,之後分24個月回贈。至於月費,每名客戶要簽兩年約,現有客戶可沿用舊計劃,新客上台最低要簽188元的通話月費計劃,轉台戶可選128元計劃,每名客戶一律要多簽一個無限數據傳輸的228元月費計劃,即每名客戶若用 iPhone,最少要付356至416元月費。該月費價格與早前歐、美兩地已公布的計劃相差不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