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0

新年快樂

今日係年三十, 不過我依家仲係公司, 利用小小空檔時間向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

新年快樂 * 心想事成 * 身體健康

13 comments:

  1. 貓姐:

    也祝你全年順景,如意吉祥呀!

    ReplyDelete
  2. 恭喜貓姐新年進步,身壯力健:)

    ReplyDelete
  3. FatCat..

    事事如意,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4. 祝妳與貓先生甜甜蜜蜜,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5. Laulong,

    謝謝! 我會天天看你的blog, 支持你啊!


    Ebenezer,

    身壯力健, 好啊!

    ReplyDelete
  6. 卡臣,

    謝謝! 也祝你日日有諗頭, 寫更多好故事給我分享.

    Mag,

    也祝你身體健康, 全年順景.

    三耳,

    新年快樂呀! 來年希望你快d搵返份好工, 行正桃花運, 總之係心想事成啦^_^

    ReplyDelete
  7. 祝心想事成、新年進步 :)

    ReplyDelete
  8. 遲來的拜年, 祝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9. Xavier,

    也祝你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蜜運成功


    行行,

    有心唔怕遲!

    ReplyDelete
  10. 恭祝你青春常駐,身體健康,與家人開開心心!

    另外,我終於買了我人生第一部APPLE電腦了。只是入門級的MACBOOK。玩了幾天,很愛它呢~

    (我主要用來作文字處理及上網,並不用它的AUDIO﹣VISUAL/PHOTOSHOP等軟件功能。)

    ReplyDelete
  11. Richmapoorma,

    Happy New Year!!


    dd2,

    也祝你心想事成, 一日靚過一日....

    你買了macbook啦! 我也感受到你那份喜悅, 你習慣用mac嗎?
    >> 主要用來作文字處理及上網
    你連software也一起買了嗎? 用mac另一個難題就是要連software買.....

    ReplyDelete
  12. >>你連software也一起買了嗎?

    沒有呀, 我d/l而已.
    我用的是open off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