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10

做樹熊的日子

相隔上篇文章已十天沒有寫blog.

我人在香港, 卻心和身都常在床上!

上星期天氣冷得很可怕, 家中唯一令我 "依戀" 的地方就只有 "電暖氈" 的大床. 在日月無光和天寒地凍的日子裡, 沒有比睡在暖氈上更 "幸福" 的事.

所以實不相瞞(除了初四要上班之外)在下上星期不是在床上睡著, 便是準備上床睡覺. 生活過得很 "頹", 而且還感冒起來, 吃了藥唯一能做的也只有 -- .

我有點懷疑我和樹熊實在沒有多大的分別, 大家都是樣子 "傻傻地" (貓生常說) 和極度渴睡, 唯一不同的是我喜歡吃飯而不是咬葉.


唔好嘈往我瞓覺 z z z z z

7 comments:

  1. 天寒地凍,瞓覺覺豬真係人生一大樂事0架!

    ReplyDelete
  2. 小心身體保重呀!

    如果我細個時明白做大人既辛苦,我編我的志願會揀做樹熊為目標囉!

    ReplyDelete
  3. 上星期家裏冷得像雪房。。。
    聽說下星期又涼過。。。我終於托朋友買了部HEATER!
    尚朋堂的陶瓷式發熱,四方形像鴻運扇那種SIZE,可同時作放濕功能。590左右。我馬上拍板!

    我本人不太怕冷,但家裹一冷我就無法正常運作。。。

    ReplyDelete
  4. FatCat..

    你既情況同我一樣,
    我都是睡了很多天,
    吃了一堆感冒藥,
    只有一天去了拍人像照,
    因為預早約好...無得推..
    重要嗰日得8度,帶病食住藥影相!!
    不過都好順利!!!
    祝你早日康復!!

    ReplyDelete
  5. Ebenezer,

    >> 瞓覺覺豬真係人生一大樂事0架!

    100% 對啊! 我是個瞓極都唔夠既人!!


    the8,

    >> 志願會揀做樹熊為目標

    笑死我啦! 咁我要做panda啦, 話哂係國寶, 多人服侍呀ma, 嘻嘻!!

    ReplyDelete
  6. dd2,

    >> 聽說下星期又涼過

    不是吧 !! heater我屋企都有, 都係陶瓷式發熱, 不過好少開, 一來要等好耐至熱, 而且熱的範圍不大, 你怕凍就推薦你買電氈, 真的很好用.

    ReplyDelete
  7. Mag,

    原來你也感冒! 你也要小心保重身體呀!

    我的感冒其實好了很多, 明天要上班了, 不能再做樹熊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