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10

2010 日本東北之旅 - 賞櫻篇

美 -- 是一種難以言傳的感覺.


但如果你在櫻花盛開之時,漫步秋田角館檜木內川堤,又或者去青森弘前弘前公園走走看,也許你會同意所看到的都是美的化身.




我被檜木內川堤漫天盛放的櫻花 "攝" 往了! 





檜木內川堤的櫻花 "攝" 往了我;但感動我的卻弘前公園的落櫻.去到弘前公園櫻花已經過了全開期,開始落櫻片片,滿園粉紅,好不淒美呀!






同樣地,幸福也是一樣很難言傳的感覺.


但能夠和心愛的人漫步櫻花樹下,又或者與家人在樹下席地野餐,這不是很幸福的事嗎?

10 comments:

  1. D相影得好靚, very nice :)

    ReplyDelete
  2. FatCat..

    你所形容的感覺,
    就是我渴望的,
    真的希望脫離痛..
    可以去體驗這種美和幸福呢!!!

    ReplyDelete
  3. 漫天櫻海...美得讓人心折,愉快假期喔。
    於幸福每人有不同的演譯,此刻相信妳巳有著啦!

    ReplyDelete
  4. Xavier,

    係d景靚至影到靚相.


    Mag,

    相片只點點滴滴,有機會你真的要看春櫻, 只要在櫻花樹你一定會感受到我所說的美和幸福.

    三耳,

    能夠看到春櫻, 走進奧入瀨, 浸溫泉和嘆美食, 這個假期真不想那麼快便完結.

    ReplyDelete
  5. 嘩! 點解呾靚靚? 查實係唔係明信片嚟架咋?

    ReplyDelete
  6. Ebenezer,

    你咁講貓生知道會好開心!

    ReplyDelete
  7. 好靚好靚好靚!!
    攪到我想出年去。

    ReplyDelete
  8. 瘋go,

    去呀! 去呀!

    真係好靚, 人生必去的一個地方!!

    ReplyDelete
  9. 嗯,貓姐,日本人願意死在櫻花之下,可見其美!

    ReplyDelete
  10. laulong,

    >> 日本人願意死在櫻花之下

    是嗎?! 不過當你身在漫天櫻海之下, 真是有一種得一美景死而無憾的感覺.

    比起中國人 "牡丹花下死", 日本人好像更有詩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