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10

窩心小報導

這幾天看報紙, 不是看到有關政改方案的報導, 就是富士康的自殺事件, 雖說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親自鞠躬致歉, 但也阻不了 "第十二跳".

我就不相信工人的死與公司管理層全沒關係, 工廠現在急急加強保安, 在工廠大樓建安全網, 防止再有跳樓事件, 但是如果公司不能 "對症下藥", 自殺事件依然會發生, 跳樓只是其中一個方法而已.

看政改和跳樓的新聞都令我 "頭拎拎", 倒是一則小報導令我很窩心.....

母捉蛇被咬 失戀子﹕始終媽最好

【明報專訊】「依家知道邊個最愛我!」大埔三門仔昨早上演慈母救子被蛇咬事件,一名婦人發現兒子牀上的冷氣機頂有一條青色的蛇,擔心蛇傷害熟睡兒子,不動聲色下取來膠袋包手捉蛇,詎料被咬一口,婦人忍痛緊捉不放,走到海邊將蛇掉落海後才大叫:「我被蛇咬呀!」幸她送院檢查後證實無中毒。剛失戀的兒子陪同媽媽返回家時滿有感觸,說:「以前成日掛住拍拖,原來媽媽最好!」


節錄自【明報】五月二十七日

4 comments:

  1. 睇開呢幾日新聞, 難得有o甘感人既事情, 值得飲杯~~

    ReplyDelete
  2. 真實的愛,永遠都叫人感動。

    ReplyDelete
  3. 肥貓: 世上祗有媽媽好! ^^

    ReplyDelete
  4. 篤篤,

    係呀! 有d浪子回頭feel, 個媽媽真係開心死.....


    Ebenezer,

    講得好!!!


    the8,

    >> 世上祗有媽媽好!

    我都係咁話 ^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