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10

"曾余辯論" 外傳

別以為我會對 "曾余辯論" 有什麼感想,這樣 "高層次" 的東西我等貓輩真係 "唔多曉".其實由特首邀請余大狀辯論開始,我就想這是誰的主意? 是智囊團? 那麼都要曾生首肯才成事;如果是特首的主意,那就更詭異,是膽色過人還是自視過高,又或者如坊間所言,曾生其實是 "無間道"ing ??

其實我想說的是,昨晚辯論六時半開始,但警方早在中午時分已經開始佈署,由政府總部,美利大廈至立法會大樓都駐有重兵 (註:我工作地點好近美利大廈),幾乎每隔幾米就有警察,而且不是一兩個是一堆堆,而每隔幾堆警察就必有一部警車.

到我七時放工離開寫字樓,見到更多堆警察和藍帽子,花園道落斜更停了四部警車,連平日必經之路 "炮台里" 也臨時封了,肥貓係好市民當然要同警方合作.雖說有一群 "八十後" 在立法會大樓附近集會,但一場辯論好像用不著這樣嚴陣以待,外國人不知道還以為是中環正受到恐怖襲擊.

3 comments:

  1. 真有點過度緊張!妳於中環上班應該感覺更強烈吧!

    ReplyDelete
  2. ebenezer,

    >>俾人郁?

    就連行近d政府總部都無可能, 點郁呀?!


    三耳,

    直頭好以外國緊急狀態, 二十三號點算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