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07

B for Blythe

兩個妹妹很喜歡 Blythe, 但我總覺得這個頭和身, 臉和眼不合比例的公仔, 樣子有點奇怪, 有時表情又異常詭異, 所以我最初對B女是可以說有點恐懼!


後來我發覺 Gwyneth Paltrow 和 B女 其實有點相似, 加上從妹妹那裡看到很多很美的 posters, 耳濡目染之下, 我的生活中不知不覺多了點屬於B女的東西: 工作卓上的公仔, scheduler , 手提電話的屏幕, 都是 B女, 當然我不是瘋狂喜歡嗰隻, 可能是B女的頭真的太大了吧!




她像Gwyneth Paltrow嗎 ?


我最新的 scheduler

2 comments:

  1. 我知這些大眼公仔好多人喜歡,價錢也很貴但我真係好怕那對超大眼!

    ReplyDelete
  2. Me too!
    那對超大眼真是很吓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