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7

嘩! 陳太終於出招啦.

雖然陳太明天才會交代一切, 但民主黨已經急急放風, 話陳已表達了一定的參選意欲, 驚死陳太反悔, 認真攪笑.

我估計陳太有 99% 會出選, 原因有三

第一 : 贏硬

第二 : 還人情債給民主黨和支持她的人. 她現在騎虎難下, 拒絕出選就可能從此失去泛民人士的支持, 可能無得再玩.

第三 : 重奪回主動權. 由何秀蘭退選到現在, 陳太好似被人"擺上枱". 如果陳太願意出選, 情況又唔同, 現在先玩幾個月, 無話之後會點喎, 但她頭上的光環, 現在肯定是最光最亮的一個.

不過, 我只有 99% 肯定陳太會出選, 尚餘 1% 的變數, 就待明天由她自己揭曉吧!

Update at 12:50PM 11 Sep :

陳太終於肯出選, 報紙佬一定最開心. 如果葉太都玩, 選情肯定十分精彩. 陳太 vs 葉太, 我覺得葉太有機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