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

CSI Season 7

這個星期身體一直不大舒服 , 不是生什麼大病, 只是頭痛, 喉嚨痛, 整天渾渾噩噩, 一天到晚只想睡覺. 全個星期晚上都早睡, 連 "妙手仁心" 大結局都錯過 , 不知到 Gilbert有沒有死去 ?


其實我不喜歡追電視劇 , 一來港產電視劇太爛 , 我不想浪費時間, 二來我會心急, 想馬上知到結局, 所以一集過的西片是我的favorite, 什麼 CSI, CSI:Miaimi, CSI:New York, Cold Case, Ghost Wishper (全是ATV World) 我都會看, 統統一集過, 無後顧之憂.




其中我最喜歡 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它是CBS皇牌節目, 收視很高, 長期高居五強. 它比CSI其它系列較暴力和血腥, 而且劇情較有爭議論性 . 有時我會為劇終的結局而感到不安, 因為它絕不一定是 "好人有好報", 好人有時會死得慘不忍睹, 結局令人氣上心頭, 久未能安, 是現實的無奈吧!








而我最喜歡的人物是 Grissom, 他是百份百的智者, 若不是聽力有問題, 他會是完美的一百分. 他不言苟笑, 頭腦清醒, 分析力強, 什麼問題到他手最後都會迎刃而解, 有時又贈觀眾幾句語重深長的話.

現在AVT播出 Season 7, 從 CSI Offical Website知道, Sara(另一調查員兼Grisson的女朋友)會在最後被綁架,為 Season 8鋪路.

CSI Offical web site
http://www.cbs.com/primetime/csi/

2 comments:

  1. 我其實好鐘意鬼線人,吾知妳有冇睇過?
    ER...唉睇幾季...冇追啦...John Cloonly好令人懷念!

    ReplyDelete
  2. 三耳,
    我都好鍾意睇"鬼線人", 演Allison既女演員好好戲, 仲有佢劇中既老公同三個女(esp 第二個)都好可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