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

"有線" 搶了 "頭啖湯" -- 張柏芝專訪

一看到張柏芝專訪的節目廣告, 我想起了陳志雲, 比起任何人, 他一定是最不願看到這節目的人, 因為有聞陳生想找另一 "疑似" 受害人上 "志雲飯局" 節目, 現在被 "有線" 搶了 "頭啖湯", 怎辦?!

我沒有看過張柏芝的專訪, 但從廣告中略知訪問內容, 我十分同意blog友三耳的意見, 這是一對成年男女關起門妳情我願的事情, 不過陰差陽錯照片溜了出來, 才有如此大件事, 不然有人依舊可以是金童玉女, 所以要怨就該怨自己當日所作的一切.

整件事會完結嗎?

當然是不會! 可能會漸漸淡忘, 然後跟著有什麼相關的事, 又會被人如數家珍, 圖文並茂的一一道來, 然後再淡忘再記起.....

作為女性我同情張小姐的處境, 但我更為她的身邊的人而感到難堪, 特別是她的兒子, 試想想兒子長大後如果有同學send那些相片給他, 會是怎樣的事?!

豔照事件告訴所有女孩子都要好好保護自己.

10 comments:

  1. 貓姐:

    係呀,謝太如何面對兒子會是一個很艱難的課題。遇人不淑,徒呼奈何!

    ReplyDelete
  2. laulong,
    如何面對兒子真是個大難題. 她可以漂亮面對傳媒和大眾, 真情假義只有她知, 但面對親兒, 又會怎樣一回事?

    >>遇人不淑
    你覺得她是遇人不淑?! 但她也不算乖乖女喎.

    ReplyDelete
  3. 卡臣,
    有線A台可以看嗎?

    ReplyDelete
  4. 遇人不淑?? 我只覺得人玩佢玩, 佢傻o者! 邊有人咁蠢會俾人影? 不過另一角度睇, 冠希"乙水"女真有一套. 個個都肯俾佢影就知呀!

    ReplyDelete
  5. 當局者迷,也可能妳遇到某些人與事從而了解某些人的本質,誰壞誰好?風平浪靜人生就是欠缺些反思機會!
    兒子...那巳是後話了!

    ReplyDelete
  6. 行行,
    long time no see.

    我都覺得張小姐不是善男信女, 邊個 "不淑" 都未知呀!

    >>個個都肯俾佢影就知呀!
    因為佢地個個都估唔到會有今日law.

    ReplyDelete
  7. 三耳,
    整件事其實是很好的教材去叫人反思.

    聽聞亞嬌都會接受訪問, 這個話題還有排講.

    ReplyDelete
  8. 哈哈,邏輯講,不淑嘅人遇到不淑嘅人都叫[遇人不淑],正如一個黑人遇到黑人都叫[遇上黑人]。

    ReplyDelete
  9. laulong,

    >> 不淑嘅人遇到不淑嘅人都叫[遇人不淑],

    啊! 原來係咁, 完全明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