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10

偶遇 * Laura Mercier

春天的來臨, 除了如blog友 the8 所謂帶來了 "生命中不能承受的濕" 之外,我發覺面上還出現了 "不能停止的油" .早上出門所化的淡妝,回到公司已經 "花" 了不少,緊接就是面上不停地泛油;後來才知道 "元兇" 是cdp的粉底.不是說粉底有問題,其實cdp的產品很不錯,但這粉底本身很潤,在潮濕的天氣下就較容易泛油,如是者 "油面" 了兩個星期再按捺不住,就四出搜查適合春夏天用的粉底,然後給我遇上了她 - Laura Mercier.

用慣了日系粉底,這次還我是頭一次試用Laura Mercier(美國貨)的妝品,在櫃姐強烈推介下,我還買了Laura Mercier的皇牌 foundation primer作底妝,cream狀的粉底很潤滑但出奇的清爽,用海綿上妝後已有matt的感覺,妝容確較之前持久了許多,只需在放工時略為補粉已經足夠,最 "可愛"的地方是價錢只是cdp的40%, 這不錯的粉底,算是我近期的 "開心大發現".



同場加映 
韓國 HERA 碎粉餅,很美的粉盒和窩心的設計,不捨得用啊!!










14 comments:

  1. cdp好耐冇用啦!先前試過armani,bobbie brown,rmk....結局係armani&bb都太薄好似冇查一樣,反而rmk就整體吾錯,還讓臉色有種自然神彩,也很貼臉還可持續一整天呢!重要還是$280一瓶,便宜得多啦!
    Laura Mercier的foundation primer也曾用過,個人來說效果一般,可能當年等得太久,至期望過高,反而它的colour foundation cream很不錯,潤膚+粉底薄薄塗一曾非常自然。

    ReplyDelete
  2. 韓國品牌曾用雪花秀....無論如何都滋潤了!妳這品牌好像很陌生耶~好用嗎?

    ReplyDelete
  3. 三耳,

    我都有用過rmk, 是不錯的粉底.

    LM 我用的是silk foundation, 潤滑而且遮瑕度適中, 最重要就是不易泛油但沒有乾巴巴的感覺.

    雪花秀我只有用過護膚品, 的確是很滋潤, 那個人參cream最終都送給了媽媽. Hera好像是雪花秀同屬一間公司, hera的打底霜在韓國和台灣都很紅, 之前未用過hera的東西, 因為粉餅用完了, 就托妹妹替我在韓國買, 過未用呀!

    btw, 上星期去了你推介的百利小店, steve可然很nice, 買了對saya的紅色涼鞋, 超舒服, 的確好介紹!!!

    ReplyDelete
  4. 肥貓: 春天用這麼潤的粉底還會引起暗粒,雙重打擊!

    ReplyDelete
  5. the8,

    你說得對, 早陣子我確是不停生暗瘡 (touch wood! touch wood!), 不過自從轉了粉底, 情況改善了許多, 其實都一把年紀, 唔明點解仲會生暗瘡?!

    ReplyDelete
  6. 哈哈!我的下巴位置也長了痘痘,可能我夜、亂食野、天氣轉變掛...

    雪花秀曾用過乾粉餅,但庶瑕度太高太完美,個人來說太完美=面具,所以就轉送了家人啦!至於它的護膚品就算那一條較現年青的副線都是有點立刺刺感...

    最近試用ultimaii的collagen系列,成果未能判斷,可能皮膚真的還可以吧!(嘻嘻)因為祇用了一星期,其實我喜歡的慢慢的自然見效多於即時果隻....

    哈...Steve係好好人架!妳買的是什麼款式呢?我都留了兩對鞋,但未得閒去試,其中一對係孔雀鞋。

    ReplyDelete
  7. 三耳,

    >>下巴位置也長了痘痘

    可能與荷爾蒙有關..

    >> ultimaii的collagen系列

    咁啱!! 我都有用, 係pro-collagen既精華同埋眼霜, 潤而不油, 好想試佢地既藍色小瓶collagen....

    我買左對紅色高跟涼鞋, 本來想買多對黑色classic返工高跟鞋, 不過無size. 

    ReplyDelete
  8. 三耳,

    btw, 其實有對鞋係saya既website見到, 唔知可唔可以叫steve幚我訂?

    你有無佢個電話? 上次買野唔記問佢電話....

    ReplyDelete
  9. FatCat..

    我都未考慮呢個問題添呀!!
    因為我係即日敏感...重成日食藥呢!!

    你可以用呢個品牌...
    証明你重年輕啦!!!
    細細聲話你知....
    我用既係成熟品牌嚟0家!!!

    ReplyDelete
  10. Mag,

    吓! 呢個品牌係年青人架咩?

    咁你細細聲話我知你用緊咩品牌?

    如果你敏感, 可能試下 by terry 或者 chantecaille, 佢地成份較為天然, 我有用後者的tinted Moisturizer, 幾好用!!

    ReplyDelete
  11. 我也是先看網站,再訂購架!
    你可電他查看...
    我通常稱他鞋王tel:2314 0967

    ReplyDelete
  12. 我穿22.5所以有些不是必須的就會等減價才賣,有次終於等到一對平底皮鞋,原價2300最後減至1000,真的好開心而且很舒服。

    藍色小瓶collagen...那是高純度經常缺貨,不過相熟ba話如果皮膚不是太差應該吾洗用住喎!那pro-collagen我也是試了眼和面部的,真的很溫和吸收快,現在覺得光澤和彈性加強...可能心理作用!哈哈
    ba還送了cellular re-new系列給我試用,真的超多sample.
    更看到sogo有此品牌的特價套裝不用一千就有眼+面的pro-collagen套裝,不過應該很難買到!可能是純粹宣傳!

    ReplyDelete
  13. 三耳,

    THANKS.

    我也買了你說的collagen套裝試過, 真的很不錯! 不過人家說這品牌的ba很恐怖.....

    ReplyDelete
  14. 對!早期就是被這品牌的ba欺騙過,就是誤導產品一概要買一pack三件,其實單獨買一件也可,所以停止幫襯了好幾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