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9

花墟行

農曆新年張至, 也是到花墟買年花的日子.

喜歡到花墟買年花, 因為這裡種類繁多, 上至數千元貴氣不凡的日本蕙蘭, 下至數元助你洗邋遢的碌柚葉, 各式其式, 你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年花, 更何況人在繁花似錦的路旁走走看看, 本身就是一件很愜意的事 ........ 要是人少一點會更完美 !!

今日的收穫

原本想買牡丹, 但牡丹全都是大大盤, 唯有買芍藥 "望梅止渴"


新年總少不了紅色, 這 "掌" 正合時宜


年花怎少得了我最喜歡的 "水仙"


今年很流行以上的掛飾, 這條全身是閃亮亮的魚, 手功精緻, 造型可愛

9 comments:

  1. 妳的家好好近海啊!
    新年會有水仙和朱頂蘭桔仔...
    花墟勁多人!

    ReplyDelete
  2. 盤芍藥好靚!! 花墟一定好多人, 你運它出境都有困難!

    ReplyDelete
  3. 三耳,
    你好好眼, 我樓下就是海, 你可想而知有幾凍.
    朱頂蘭也是我的心頭好, 不過賣花老闆說現在買很難keep到過年, 今個星期中買可能好些, 但嗰時我怕我入唔到花墟.

    卡臣,
    成你貴言, 不過我想升職加人工多啲.

    行姐,
    不介意我這樣稱呼你嗎(行妹都ok)?
    好鍾意盤芍藥, 因為花開得好燦爛, 毫不吝惜! 昨天近中午時去花墟, 還不算很多天, 未來數天會是高峰期.
    "你運它出境都有困難!" - 如果有車就ok, 唔係就要有大隻佬.

    ReplyDelete
  4. 肥貓:

    當然唔介意呀!! 行妹又得, 自由仔亦得. 再唔鍾意幫我改個外號都得!! hehe~!

    ReplyDelete
  5. 以前幾年都是自家种芍藥水仙,過年必有。與你擺上來這幾盤離離去去相差無幾。
    原來又近年關了!

    ReplyDelete
  6. Shania,
    係呀, 又近年關了! 時間就是這樣在無聲無色之下溜走!

    "自家种芍藥水仙" 咁勢利!

    盆芍藥好抵$35, 水仙我每年都是買的, 從來不會買水仙頭, 因為不會, 這麼複雜東西我一輩子也不會學曉.

    ReplyDelete
  7. Too busy recently. Want to buy some flowers too ar!

    ReplyDelete
  8. Kate,
    You've to go la..... so many people later.

    ReplyDelete